TNG eWallet推GOinvest投资功能:最低投资额为RM10,年收益率高达2.70%!

0
TNG

早在去年,Touch’n Go eWallet 就正式推出了 GO+ 投资功能,最低只需 RM10 就能投资货币基金等产品。而如今,TNG eWallet 再推出全新的投资功能——GOinvest。

TNG eWallet 近日推出 GOinvest 投资新功能,用户只需通过 TNG eWallet 就能进行货币市场基金(MMF)的投资了。

291147851 1342260409598659 8334636052423121370 n

据悉,TNG eWallet GOinvest 投资功能允许用户以最低 RM10 就能开始进行投资。用户所投入的金额没有锁定期(Lock in Period),随时都可以进行提款,且不会被征收任何的提前提款费用。

用户所投入的钱将会被投资到 Principal Islamic Money Market Fund(Class D)。该基金由 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 管理,过去 12 个月的年收益率是高达 2.70%p.a. 的。

GOinvest 的投资将会以单位进行计算,每单位价格将会跟随每天市场浮动而定。用户投入的资金将被征收 0.40%p.a. 的管理费以及 0.02p.a. 的信托费。

根据官方官网资料显示,7 月 4 日和 5 日每单位价格为 RM1.0019、7 月 1 日为 RM1.0016、6 月 30 日为 RM1.0017。该基金 90% 的资金投资在伊斯兰货币市场工具,10% 资金投资在伊斯兰固定收入工具。

若用户在工作日中午 1 点前存入或提款,就会以当天每单位的价格计算。若在中午 1 点后,就会以隔日每单位价格计算。用户在申请提款后,就可在 2 个工作日收到存款。至于该投资的收益金额将会以每月的方式汇入用户的户口当中。

有兴趣参与 GOinvest 投资的朋友,可以根据以下步骤进行:

291780016 440272104616169 6358769947099326808 n
  1. 开启 TNG eWallet App
  2. 点击 GOinvest 图标,进行身份验证(若你是 GO+ 的用户,则无需再进行身份验证)
  3. 就可从 TNG eWallet 存款或通过 FPX 方式转账开始进行投资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