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新隐私防护功能【锁定模式】:保护iPhone等设备 免受有针对性的黑客攻击

0
Apple CP

多年以来,Apple 一直强调旗下设备具有非常安全的隐私防护功能,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于用户的隐私防护。

apple security lockdown mode

在昨天( 7 月 6 日)Apple 宣布将在 iOS 16、iPadOS 16 以及 macOS Ventura 推出全新的锁定模式(Lockdown Mode),以帮助保护可能成为某些最复杂数字威胁的个人目标的用户(如:人权工作者、律师、政治家、记者等涉及机关机密工作者),受到例如来自开发国家资助的雇佣间谍软件的私营公司的威胁。

Apple 安全工程和架构负责人 Ivan Krstić 表示,“虽然绝大多数用户永远不会成为高度针对性网络攻击的受害者,但我们将不懈努力保护少数用户。这包括继续专门为这些用户设计防御措施,以及支持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和组织在揭露制造这些数字攻击的雇佣军公司方面开展至关重要的工作。”

apple lockdown mode ios 16 ipados 16 macos ventura

根据 Apple 官方的说法指出,锁定模式(Lockdown Mode)将为极少数用户提供了一个极端的可选安全级别,这些用户由于他们是谁或他们所做的事情,可能会成为一些最复杂的数字威胁的个人目标,例如来自 NSO 集团和其他私营公司的威胁开发国家资助的雇佣间谍软件。在 iOS 16、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中打开锁定模式可进一步加强设备防御并严格限制某些功能,从而大幅减少可能被高度针对性的雇佣间谍软件利用的攻击面。

Apple Lockdown Mode 1

与此同时 Apple 官方表示,他们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扩展 Lockdown Mode。除此之外,Apple 官方也宣布为在新功能中发现安全漏洞的人提供高达 200 万美元的漏洞赏金。目前,它主要是为了禁用可能有帮助但会让人们受到潜在攻击的计算机功能。这包括关闭某些字体,链接预览和来自未知帐户的FaceTime通话。

最后 Apple 官方表示,他们计划向尊严与正义基金(Dignity and Justice Fund)提供 1000 万美元的赠款,这将有助于鼓励对这些问题进行更多研究,并扩大对可能成为目标的人的培训和安全审计。

image 32

目前已知可更新iOS 16的设备名单如下:

  • Apple iPhone 8
  • Apple iPhone 8 Plus
  • Apple iPhone X
  • Apple iPhone XS
  • Apple iPhone XS Max
  • Apple iPhone XR
  • Apple iPhone SE 2020
  • Apple iPhone 11
  • Apple iPhone 11 Pro
  •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 Apple iPhone 12 mini
  • Apple iPhone 12
  • Apple iPhone 12 Pro
  •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 Apple iPhone 13 mini
  • Apple iPhone 13
  • Apple iPhone 13 Pro
  • Apple iPhone 13 Pro Max
  • Apple iPhone SE 2022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