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更大和金属外壳!传 Apple 计划推出极限运动版 Apple Watch!

0
Apple Watch

根据知名Apple爆料人Mark Gurman在Bloomberg上表示,知情人士透露,Apple 计划推出面向极限运动员的Apple Watch,而该手表将搭载该系列有史以来最大尺寸的屏幕,更大的电池和坚固的金属外壳!

Apple Watch Series 8 render

据报道指出,极限运动版 Apple Watch 的屏幕对角线尺寸接近 2 寸,而新的标准 Apple Watch Series 8 将保持当前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 1.9 寸,同时Apple Watch SE 也将保留当前的屏幕尺寸。也就是说极限运动版 Apple Watch 的屏幕面积将比目前最大的 Apple Watch 多出约7%。

Apple Watch 8 render

使用更大的屏幕可以在表盘上显示更多的健身指标或信息,而该显示器的分辨率约为 410 x 502 像素,并与现有型号保持相同的整体清晰度。此外,报道还指出,与标准Apple Watch相比,这款极限运动版手表将使用坚固的金属材料而不是铝,具有更抗碎的屏幕,同时采用更大的电池,让运动员实现更长时间的运动追踪。

据悉,这款极限运动版手表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另外两款Apple Watch一同发布。对于上述消息,Apple发言人未发表评论。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