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 与 FUJIFILM 和 MMU 合作!推出商业摄影课程,三门课程和任何人都可以报名!

0
fujifilm

Hugh Studios by Beyond Think Creative(BTC)公司携手 FUJIFLIM Malaysia 和 Multimedia University(MMU)在今日宣布与马来西亚推出首个 Medium Format Still Life Commercial Photography Courses(静物商业摄影课程)!

btc fujifilm mmu photography courses

据 Prof. Mazliham 表示,该课程符合当前市场的需求。我们将商业摄影视为艺术和科学,当该领域被视为营销和商业的延伸的一部分,因此其为重要。我们需要更多在这个领域的专家,因为这将大大促进马来西亚公司的营销工作。

同时他还表示感谢 Beyond Think Creative(BTC)和 FUJIFILM Malaysia 的协助,开设了商业摄影课程,有助于学生们增加行业标准知识,和让他们更有竞争力和就业能力!

btc fujifilm mmu photography courses 3

FUJIFILM Malaysia 表示,在 FUJIFILM,我们强调使用领先的专有技术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技术和行业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FUJIFILM 将永远不会停止创新相机和照片产品,以唤起情感、捕捉记录我们的生活并塑造记忆。

btc fujifilm mmu photography courses 1

Beyond Think Creative 将从 2022年 7月起开始课程,并提供三门课程选择,包括Entry Level,Intermedite Level和Advanced Level。所有课程都开放给 MMU 学生以及对摄影感兴趣的公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 Beyond Think Creative Facebook 页面官网,以及 FUJIFILM Malaysia Facebook页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