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DigiSnapshot活动:用户可将喜爱的街头艺术照贴在IG上,就有机会获得赠品!

0
Digi

就在今日,Digi 就推出了 #DigiSnapshot,是个受到大马艺术家创作街头艺术时所展现的创意技能和想象力启发的全新计划。

该 #DigiSnapshot 获得起初是为了颂扬大马蓬勃发展的壁画艺术。当时 Digi 就创建了网络平台,让大马民众可以分析出现在国内各地的街头艺术。后来它就被发展成了一个 Digi 计划,#DigiSnapshot 旨在启发更多摄影师以及街头艺术爱好者在 Instagram 平台上和其他艺术爱好者一同分析在全马各地发现的任何街头艺术。

Digi 表示,他们欢迎所有大马人踊跃参与 #DigiSnapshot 活动,将自己最喜爱的街头艺术照片贴到 Instagram 平台上。而每个月会有特定参与者的照片作品会被转发至 @digitelco 并获赠奖品。

DigiSnapShot 2022

参与 #DigiSnapshot 活动的步骤:

  1. 请关注 @DigiTelco 以及拍下全马各地任何的街头艺术或壁画照片
  2. 将照片粘贴到 Instagram 平台上。记得公开自己的个人简历哦
  3. 标签 @DigiTelco,并在该图标签 #DigiSnapshot

Digi 总行销长 Praveen Rajan 坚信每个街头艺术都是一种社会表现,都有一个想要对大家诉说的故事,这些才华洋溢的艺术家应该给予展现才华的机会和平台。他表示:“#DigiSnapshot 冀望连接大马人和本地街头艺术和全马各地的艺术家 。随着我们不断成长并和大家分享这个充满激情的计划,我们希望在支持大马艺术界、让它能获得应有的关注和展现大马各地许多独特的街头艺术以颂扬我们的多元文化上扮演更大的角色。”

欲知更多有关 #DigiSnapshot 活动的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