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Trevo上出租Toyota Alphard,结果仅1天汽车就消失了!官方:将配合警方合作解决!

0
Trevo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 SOCAR 共享汽车平台,该平台在两年前也推出了 Trevo,是个类似于 Airbnb 的平台可让用户将汽车出租给他人赚取外快。

而在近期,就有名名为 Nor Azam Budin 的用户在 Twitter 上分享自己在使用该 Trevo 平台出租汽车时,却惨遭汽车不见的噩梦。他表示,他是在社交媒体上看到 Trevo 平台好评如潮,决定尝试将自己的 Toyota Alphard 汽车放到该平台上进行出租。

但由于还是担心别人用自己的车,所以它拒绝了要租借 3 天的要求申请。而他在 6 月 29 日下午 3 点再收到为期 1 天的出租订单,从当天晚上 8:30pm 至隔天晚上 8:30pm。由于只是出租一天,因此事主就接受了该订单。Trevo 员工也立即前往了事主的家中取车,并将车转交给租借的对象。

而到还车的日子时,Trevo 员工就告诉事主,租借的对象会自行还车。感到不对劲的事主立即联络了 Trevo 客服,但对方却告诉他,该客户已把车交给了他的朋友。不仅如此,该友人还将车开到了 Banting。因此,事主就亲自给客户发信息,对方却一直在回避。

到了隔天,汽车依旧下落不明。因此 Nor Azam Budin 就决定报警。但警方却告知因为涉及 Trevo 平台,该案件将交给商业犯罪部门进行处理。而且,他还被告知保险不包括汽车丢失,因为这并不包括涉及在 Trevo 平台上出租汽车的事件。事主表示吃惊,因为 Trevo 常见问题并没有提及这一部分。且他还发现 Trevo 带来关于汽车的客户文件时,验证过程非常草率。

从上面的帖文就可以发现,该出租用户发送戴着墨镜的照片,且还是用了别人的身份证,但 Trevo 还是允许对方通过验证。而且,事主还发现另一名 Trevo 用户在出租 Toyota Hiace 也出现了类似情况,且是同个身份证。

292293967 1279291509479933 3374861734989375811 n.jpg?stp=dst jpg p640x640& nc cat=106&ccb=1 7& nc sid=110474& nc ohc=20b22Zu8zx0AX EypYp&tn=xdLHZ WbI74RLyhN& nc ht=scontent.fkul16 1

目前,该名事主的汽车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事主也发文寻车,若看到该白色的 Toyota Alphard(车牌 VHL 805)可联络该名事主 019-5078005。

20220707 Trevo2 2

值得一提的是,Trevo 平台也联系了该事主,并承诺会和警方合作解决该问题,且还为事主提供了汽车。Trevo 也表示,若找不回该汽车,他们将对事主做出赔偿。Trevo 总经理 Susan Teoh 也告知了 Soya Cincau 媒体表示,在此之前该名租借汽车的客户曾在该平台上进行多次预订,且每次都顺利归还车子,因此他们感到十分震惊和失望。她补充,Trevo 一直在努力提高其系统安全性,以确保所有用户的身份都是根据他们的最新程序进行验证。她还表示,从旧系统转移来的会员,现在也由 Trevo 进行人工筛选,确保细节都被准确登记,以便更容易追踪。Trevo 也将为出租的用户提供 GPS 跟踪设备,进一步保护用户的车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