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贷款者们注意!7月8日起,Maybank将调高0.25%的基准利率+基本贷款利率

0
Maybank CP

在昨天( 7 月 6 日)一如市场预料般,国家银行再度调高隔夜利率(Overnight Policy Rate,简称 OPR)从原有的 2% 提高 25 个基点至最新的 2.25%。对此 Maybank 率先宣布,从 2022 年 7 月 8 日开始做出相对应的调整。

Maybank 3

Maybank 宣布从明天( 2022 年 7 月 8 日)起,将提高基准率和基本贷款利率,调涨25个基点。换句话说,Maybank 的基准率(BR)将从目前的2.00%调高0.25%,至最新的2.25%。而基本贷款利率(BLR)则是从目前的5.65%调高0.25%至最新的5.90%。

Maybank 1

至于在定期存款的利率部分,Maybank 目前还未宣布最新的定期存款利率,不过一般上市场预计将会上调 0.25%。至于具体的情况,还需要留意 Maybank 当局的宣布。

Maybank 2 1
Real estate concept. House on calculator. Mortgage. 3d

随着利率的调高,这也意味着房贷、车贷还款额将开始提高。借贷人在还款时要多加留意,要检查最新的还款额,以免还少了被视为拖欠贷款,而遭征收额外利息。

国家银行 2 1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我国 OPR 的再度上调进行调整,这是国家银行在过去 12 年以来首度连续上调 OPR。在上一次出现的情况是在 2010 年 3 月至 7 月份,连续三次提升 25个基点。

mayban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