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人士可获RM500援助金?福利局:是假的!勿乱填写申请表格!

0
假的 rm500

你或是你身边的家长是否有看过关于社会福利局(JKM)将在2022年向国内所有乐龄人士派发RM500援助金呢?如果有,那你就要注意啦!该局近日就透过Twitter强调,这件新闻是假的,促请民众勿填写或提交有关的申请表格。

虚假新闻里就写道,社会福利局将在2022年内派发500令吉援助金给予全国的乐龄人士,并呼吁有需要的人士填写以及成交表格。

而针对此事,社会福利局也在Twitter发文表示,此消息是假的,当局并不会派发谣传中声称的RM500援助金。

最后,该局也建议大家,在填写任何表格前还是需要查证该网站是否属于当局的,此外也要提前先查证是否为真实消息。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该局官方网站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