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出BETTORP便携台灯:配备5W无线充电底座,可为手机、手表充电!售约RM265起!

0
bettorp

近日IKEA就推出了一款可随时随地移动的LED台灯BETTORP,它附带了无线充电底座,能够为台灯和另外两个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充电!

bettorp led mobile lamp

BETTORP 可以同时以高达 5W 的功率,为两台 Qi 兼容设备充电。此外,BETTORP 支持最高 150 流明亮度,提供强、中和环境三种调光模式,不过机身上只有一个按钮,只能通过机身上的单个按钮顺序切换。

bettorp led mobile lamp w wirele

这款台灯和底座采用了分离的设计,可以将台灯放在家中的任何一个位置。

bettorp led mobile lamp w wireless charging dimmable light grey blue 1017078 pe830706 s5

IKEA 指出,这款台灯的能耗比传统灯泡低 85%,使用寿命长 20 倍,如果每天使用3小时的话,该灯可持续使用 20 年。另外在生产过程中,还加入了至少 20% 的可回收 ABS 塑料!

售价方面,IKEA BETTORP 价格为 59.99美元(约RM265.58),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进入大马市场。

Source :
BETTORPike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