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Steve Jobs和初代iPhone?事隔15年,网友发现iOS 16 Beta 3出现“小丑鱼” Wallpaper选项!

0
iOS 1

若你是长久的果粉了,那你一定见过以下的 “小丑鱼” 壁纸!

0708 8b 1

相信老果粉们都认识这张壁纸 Wallpaper,就是 2007 年初代 iPhone 发布会上首次现身的 iPhone Wallpaper,也是大家对于 iPhone 手机的首个印象之一。

0708 8a 768x432 1

而如今,或许是为了致敬初代 iPhone 以及其创办人 Steve Jobs,这个 “小丑鱼” Wallpaper 就被网友发现现身在了早前推出的 iOS 16 Beta 3 版本更新中。

一名名为 Jack Roberts 的网友近日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在 iOS 16 Beta 3 版本的 Wallpaper 选项中,就赫然发现了这个 iPhone 最早期的 Wallpaper——小丑鱼。而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可是 Apple 封印了 15 年的小丑鱼壁纸,首次亮相是在 2007 年初代 iPhone 的发布会上。不过这张 Wallpaper 过去 15 年却从未预装在 iPhone 和 iOS 系统中。当初就有不少果粉一直希望可以找到该 Wallpaper 的图档,但网上流传的都相当模糊。

因此,该名网友在 iOS 16 Beta 3 的 Wallpaper 选项中发现这个 “小丑鱼” Wallpaper 后,就立刻通过 Twitter 和大家分享。不过也有人在下方留言表示,并不是所有安装了 iOS 16 Beta 3 的 iPhone 都会见到这个 “小丑鱼”,因此无法确认 Apple 是否会将该壁纸在 iOS 16 操作系统上正式保留下来。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