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街头演说遭枪击】军事专家:涉案枪械有可能为3D打印改装而成!

0
安倍晋三 CP

在今早( 7 月 8 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日本奈良市发表演讲时遭枪击倒地!目前情况未知,不过根据日本当地媒体的消息指出,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处于心肺停止状态。报道说,在日本,在正式确认死亡之前,初步报告中经常使用心肺停止这一词。

japan politics attack gun
安倍晋三 1 1

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的报道指出,日本警方已经找到嫌犯用于袭击安倍晋三的枪支。最初,据报道使用的枪械是霰弹枪,但奈良县的警察宣布这是一把“手枪”。这一事件已被海外媒体广泛报道,就有一名军事专家在分析相关的武器。有一个强有力的理论认为它是一把自制的枪。一位外国军事专家分析:

「写真を見る限り、2本の筒をビニールテープでぐるぐる巻きにしたような歪な形状です。銃身を切り詰めて至近距離での殺傷力を上げた“ソードオフ・ショットガン”を自作したも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3Dプリンタを使って制作した可能性もあります」

“就我在图片中看到的,它有一个扭曲的形状,就像两个用乙烯基胶带缠绕的圆柱体。我没有制作我自己的“锯断霰弹枪”,它可以削减枪管并增加近距离杀伤力.也许它是用3D打印机制作的。”

japan politics attack abe 1 3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说,事发时现场传出两声枪响,警方当场以涉嫌杀人未遂逮捕一名男子。该男子名叫山上彻也,年龄 40 岁左右,是居住在奈良市的当地人,同时也是一名前海上自卫队的低阶军官。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