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0W快充头通过中国3C认证:有望10分钟内充满手机!

0
小米

前几天,小米在中国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机型小米12S系列,最高配备了120W的快充技术,基本是目前快充的第一梯队。

不过,小米依然在持续的开发更高功率的快充。

在小米12S系列发布不到一周,就被曝光出一款全新的快充头已经入网,远超当前的120W。

曝小米200W快充头已入网:或10分钟内充满整机

据@WHYLAB 消息,目前小米新一代超级闪充适配器已经通过3C认证,具体型号为MDY-13-EU,最高支持20V 10A的输出规格,也就是200W超大功率。

而目前120W快充的充电速度已经被压缩在了十几分钟,200W快充或许能将时间进一步压缩,进入十分钟之内,实现个位数的充电时间。

当然,200W快充对于电池容量和芯片等全链路都有更高的要求,需要作出特殊优化,或许要作出一些机身上的取舍,比如更厚的机身,更小的电池等等。

曝小米200W快充头已入网:或10分钟内充满整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目前其实已经有了能支持200W快充的芯片,此前澎湃P1发布时,官方就曾介绍,它支持200W有线充电技术,8分钟就可以充满4000mAh电池。

期待能在小米13系列,或者是MIX5系列能看到200W快充的落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