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 Watch将推出Pro版:更大的屏幕、更长的续航,专为极限运动而设!

0
Apple Watch

我们常见的手机、平板等设备很常会推出Pro版本,简言之就是同系列中功能更强大的“大杯款”,而现在这番操作似乎也将来到Apple Watch上面了。

apple watch series 7

根据彭博社的爆料达人Mark Gurman的说法,Apple将为智能手表产品准备一个Pro版本,这个Pro版手表预计将会是一个主打极限运动的产品,其他可能的名字包括Apple Watch Extreme、Apple Watch Max、Apple Watch Explorer Edition等。而这款手表有望在今年秋季发布。

这个“Pro版手表”将会有更强大的续航、更大的屏幕以及金属外观的设计,以及有着更强大的登山、游泳等运动的追踪模式,耐用度也会提升,目前看来如果你不是极限运动爱好者,或许这个所谓的Pro手表并不适合你。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