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将在7月12日至7月15日于吉隆坡等地进行网络维修,用户或面临服务中断问题!

0
Maxis

Maxis用户注意了!根据Maxis透过网站发出的通知来看,Maxis 将在这周在多个地区进行网络维修工作,因此相关地区可能会受到影响,并出现网络故障的情况。

Capture 4

Maxis 将会在 7 月 12 日至 15 日的下午 2 点至傍晚 6 点,在槟城 Mukim 12 和吉隆坡市区进行网络维修工作。

除此之外,雪兰莪 Pekan Pandamaran 也将在 7 月 14 日和 15 日中午 12 点至下午 4 点进行网络维修工作,维修的类型都是 Voice & Data。

Maxis 表示,服务时间表只是一个估计,不一定反映实际的小时数,该公司也会努力将服务中断的持续时间降到最低!

如果在维修工作完成之后仍然遇到服务中断的问题,用户可以打开“飞行模式”几分钟后再关闭,或者重新启动设备以刷新网络连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