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已聘请重量级律师团!最快在这星期起诉马斯克单方面放弃440亿美元的收购

0
马斯克 Twitter

此前,马斯克拟以每股 54.2 美元的价格,也就是大约 440 亿美元的价格全面收购 Twitter,此举也获得 Twitter 的同意并开始进入协商阶段。然而在 7 月 9 日,马斯克的律师表示 Twitter 没能处理马斯克的多项请求,包括虚假资讯、垃圾账号的处理,马斯克认为这对该公司的商业模式来说至关重要。对此马斯克宣布放弃购买 Twitter!

马斯克 Twitter 4
马斯克 Twitter 5

在今天( 7 月 11 日)根据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的最新消息指,目前 Twitter 已经聘请以并购诉讼闻名的重量级律师事务所—Wachtell,Lipton,Rosen & Katz 准备起诉马斯克放弃收购的行为,并预计最快会在这个星期对马斯克提出诉讼!

马斯克 Twitter 1

先前马斯克透过律师也提到,Twitter 的部分行为也违反了他们的协议,当中包括在咨询他之前对公司进行裁员、高管人事变动等。

马斯克 Twitter 3

而 Twitter 以可变现每日活跃用户的数据中证实,该平台只有不到 5% 是垃圾账号,Twitter 董事会主席 Bret Taylor 表示,公司仍致力于以商定价格完成交易,并将采取法律行动来执行该协议。

根据协议,马斯克如果终止交易,则可能需要支付 10 亿美元的“分手费”。

马斯克 Twitter 2

但从马斯克在最新法律文件中提出的观点来看,他似乎更想把责任推给 Twitter,从而「规避」分手费。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