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Maxis!Celcom也将于7月11日至15日进行网络维护,用户或无法上网和拨电!

0
Celcom

昨日才报导有关 Maxis 电讯公司将于 7 月 12 日至 15 日期间进行网络修复,吉隆坡等地区的用户或面临服务中断的问题。而如今,Celcom 也将加入该网络维护计划,用户们要注意了!

根据 Celcom 官网资料显示,在 7 月 11 日至 15 日期间,国内多个地区将进行网络维护工作(Scheduled Network Maintenance)。而当该网络维护工作进行当中,其用户可能会面临无法拨电或是无法上网的情况。

所幸的是,该网络维护工作多数都在夜间进行,也就是凌晨 12am 至早上 6am。更多详细的网络维护时间表和影响地区,可以查看下方时间表:

celcom网络故障时间表 3
celcom网络故障时间表 4
(资料来自 Celcom 官网)

受影响的用户若在网络维护工作结束后,设备仍处于不能上网或拨电的状况,可以尝试开启设备的飞行模式(Flight Mode),持续几分钟后再关闭以刷新网络连接。

若你是 Maxis 的用户也同样会受到影响,详细的 Maxis 网络维护时间表和影响地区,可以查看下方:

screencapture maxis my en about maxis maxis network network maintenance 2022 07 10 11 50 58 副本

更多 Maxis 网络维护的相关内容,可以查看昨日的报导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