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局正式推出i-Lindung计划:允许会员从第二户口提款购买保险!

0
KWSP

公积金局(KWSP / EPF)近日就正式推出了 i-Lindung 计划,允许其会员们使用第二户头的存款购买保险。

w015 3

在该 i-Lindung 计划下,会员们可以申请提出第二户口的存款,以购买公积金局批准的人寿、重大疾病等保险以及伊斯兰保险产品。

此外,会员即日起能以每年最低保额 RM30 获取 1 万令吉的保障,保险可以从会员公积金局第二户口中扣除。

公积金局批准的保险和伊斯兰保险公司:

  1. 伊斯兰保险公司 FWD TAKAFUL
  2. 保诚(Prudential Assurance)
  3. 保诚国储伊斯兰保险有限公司(Prudential BSN Takaful Bhd)
  4. 德佳人寿保险(Etiqa Life Insurance)
  5. 德佳家庭伊斯兰保险有限公司(Etiqa Family Takaful Bhd)

想要参与该 i-Lindung 计划的会员有三项条件,包括:

  • 马来西亚公民
  • KWSP 第二户口内有足够的存款
  • 拥有 i-Akaun Member 网络账户的会员

想要申请该 i-Lindung 的朋友则可:

  1. 登入自己的 i-Akaun
  2. 点击 i-Lindung 选项
  3. 选择 ITO 提供的产品
  4. ITO 网站填写详细信息
  5. 授权从 KWSP 户口中扣除
  6. 收到 ITO 的确认单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就表示,政府目前虽然已经推出了各种社会保障措施,其中某些是来自政府的资助,但普遍上许多国人还是对于社会保障的重要和为老年做准备的意识偏低。对此,当政府开始实施官联公司转型计划,就把该责任交给公积金局,此 i-Lindung 计划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社会保障。该计划能协助公积金局会员在任何时候发生不可预见和无法控制情况下获得保障。该局放眼第一年会有 30 万名国人加入到 i-Lindung 计划中,这是保护人民和其家庭对应死亡、完全残疾和慢性病风险的重要起点。

欲知更多有关 EPF i-Lindung 计划的详情,可浏览 KWSP 官网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