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3 Ventura首个公测版Beta 1发布:新增Stage Manager管理工具、可将iPhone连接上作为视讯镜头!或9月推出正式版!

0
macOS 13 Ventura

在 6 月 7 日,Apple 就于 WWDC 22 发布了 iOS 16、 iPadOS 16 以及 macOS 13 新系统,如今 Apple 也终于推出了 macOS 13 Ventura 首个公测版 Beta 1 的更新,让用户在正式推出之前先试用 Mac 的操作系统!除此之外,Apple 也向开发者发布了 Beta 3 的修订版本(内部版本号为22A5295i)。

2 1

其中符合资格升级至 macOS Ventura 的设备,分别是:2017 年版的 iMac 及以上、2017 年版的 iMac Pro、2017 年版的 MacBook Pro 及以上、2017 年版的 MacBook 及以上、2018 年版的 MacBook Air 及以上、2018 年版的 Mac mini 及以上、2019 年版的 Mac Pro 及以上。正式版本预计会在今年(2022 年)秋季发布!

1 1

在功能上,macOS Venture就带来了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这是一种处理同时打开的许多应用程序的多个窗口的方法。 在 Safari 浏览器部分,Safari也有一个新的标签共享功能,允许用户实时查看他们的朋友正在查看的标签。同时也新增 Passkey 的功能,让用户能使用生物识别来代替传统的密码,并且还获得 fido 联盟的认证,换句话说用户能使用生物识别在 Google 及 Microsoft 平台登录账号!

FaceTime 2

在 FaceTime 通话部分,此次 macOS Ventura 在多设备连接做出了巨大的更新,那就是为用户带来在 iPhone 和 Mac 之间“切换”FaceTime 通话的功能,同时允许也用户直接将 iPhone 连接上 MacBook 变成视讯镜头,同时支持 CenterStage 人物居中以及 Studio Light。

游戏 2

至于在游戏上,macOS Ventura 也带来全新的 Metal 3 API 以及 MetalFX。根据 Apple 说法,未来几年时间 Metal 3 API 将能释放 Apple 自研芯片的所有潜力。同时还宣布《生化危机:村庄》游戏将登陆 Mac 平台。

更新

想要安装 macOS Ventura 公测版的朋友,可到 Apple的公测版网站 登录并进行试用!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macOS Ventura的发布文查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