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将停止开发单反相机?官方回应将继续生产、销售,但没完全否定传闻

0
nikon

说到拍照相机,大家一定会想到DSLR,也就是单反相机,不过这个类型的相机正在渐渐的被其他类型的相机期待,比方说无反相机等,而现在更是有一个相机大厂Nikon似乎要抛下这个类型的相机。

根据日经新闻的报导指出,Nikon宣布停止推出新的单反相机,进而将重心放在无反相机上,而现有的单反相机还会持续生产和分销,只是不会再看到新品了。

image 16

针对这点,Nikon有发布官方新闻稿进行辟谣,但这个辟谣却又相当的模糊暧昧,首先是提到“对方只是推测同时没有官方的宣布”,同时提到会持续生产、销售和提供服务,但没有直接回应是否继续开发单反相机新品的消息,似乎又没有将传言完全否定。而且内容也和日经新闻的消息没有太大的冲突。

我们可以从这个声明确认了单反相机还是会继续生产,但新一代单反Nikon自己也不把话说清楚的话,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