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系列大马预购开跑:即日起至7月20日于Lazada网店支付RM100就能获得价值RM1755免费礼品!

0
CN Reno8 series 5G Early Bird Pre Order 1

虽然目前 OPPO Malaysia 还未公布旗下最新一代的 Reno8 系列,何时会在大马开卖,但想必 OPPO 官方不会让大马消费者等待太久!

OPPO Reno8 系列

近日 OPPO Malaysia 就为想要购买 OPPO Reno8 Pro 5G 的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从即日起至 7 月 20 日期间,在 Lazada OPPO 官方网店支付 100 令吉的预购金额,消费者就能获得 OPPO Air2 Pro、价值 199 令吉的 OPPO Care 1 年屏幕保修服务、价值 888 令吉的 My OPPO Members Privilege 以及价值 319 令吉的 Marshall 等最高价值 1755 令吉的免费礼品!

与此同时,7 月 21 日下午 1:30 前 100 名下单购买的大家,在正式预购开始后也将有权获得次日发货,因此大家将比预购客户更早获得设备!除此之外,购买 OPPO Reno8 系列的大家,如果还想购买 OPPO 旗下首款平板 OPPO Pad Air 还能享有 150 令吉的购买折扣。

Oppo reno8 series img1

在中国发布的 OPPO Reno8 系列共有三个版本,包括 Reno8、Reno8 Pro 和 Reno8 Pro+,并且都搭载了 OPPO 自研的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芯片,在拍摄功能上最高能拍摄 4K 画质的视频!Reno8 配备了天机1300处理器、6.43 寸 90Hz AMOLED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黑白+200万像素微距、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4500mAh电池和80W SuperVOOC快充。

Reno8 Pro 则搭载了骁龙7 Gen 1 处理器,配备6.62寸 120Hz AMOLED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4500mAh电池和80W SuperVOOC快充。至于 Reno8 Pro+ 配备了天玑 8100-Max 处理器、6.7寸 120Hz AMOLED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和4500mAh电池和80W SuperVOOC快充。

OPPO Reno8 在中国售价约 RM1649起,Reno8 Pro 中国售价约 RM1980 起和 Reno8 Pro+ 中国售价约 RM2442 起!而目前 OPPO 官方还未公布 OPPO Reno8 系列大马的售价,对 Reno8 系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报道!

Source :
Opp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