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一句不买了 Twitter市值立即蒸发近141亿令吉!

0
Twitter CP

近日马斯克的律师表示 Twitter 没能处理马斯克的多项请求,包括虚假资讯、垃圾账号的处理,马斯克认为这对该公司的商业模式来说至关重要。对此马斯克宣布放弃购买 Twitter!

Twitter Stock

随着马斯克决定不买 Twitter,终止这笔 440 亿美元(约 1936 亿令吉)的交易后,在美国时间( 7 月 11 日)Twitter 股价在收盘大跌 11.3%,报每股 32.65 美元(约 144 令吉),市值蒸发大约 32 亿美元(约 140.8 亿令吉)。与此同时,此次的跌幅也创下 Twitter 自去年( 2021 年)4 月份以来最大的跌幅。

马斯克

先前马斯克透过律师也提到,Twitter 的部分行为也违反了他们的协议,当中包括在咨询他之前对公司进行裁员、高管人事变动等。

Twitter Logo

而 Twitter 以可变现每日活跃用户的数据中证实,该平台只有不到 5% 是垃圾账号,Twitter 董事会主席 Bret Taylor 表示,公司仍致力于以商定价格完成交易,并将采取法律行动来执行该协议。根据协议,马斯克如果终止交易,则可能需要支付 10 亿美元(约 44 亿令吉)的“分手费”。

马斯克 Twitter 4 1
马斯克 Twitter 5 1

此外,根据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的最新消息指,目前 Twitter 已经聘请以并购诉讼闻名的重量级律师事务所—Wachtell,Lipton,Rosen & Katz 准备起诉马斯克放弃收购的行为,并预计最快会在这个星期对马斯克提出诉讼!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