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o法国智能手机品牌宣布:近期将进军大马市场,并推出价格实惠且独特的手机!

0
Wiko大图

说起 Wiko 手机品牌,可能大家都不太熟悉。Wiko 其实是在欧洲国家发展得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品牌,而如今他们就将进军大马市场啦!

就在今日,Wiko 智能手机品牌就宣布将其高科技时尚产品带入马来西亚市场。

WIKO

Wiko 智能手机品牌诞生于法国马赛(Marseille,France),并成立于 2011 年。截止 2018 年,Wiko 品牌已获得在欧洲、非洲、中东和亚洲等 30 多个地区和国家,拥有超过 3000 万名智能手机用户。

遵循 Wiko 的目标——“让所有人都能使用智能手机技术”,Wiko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大马推出价格实惠且独特的智能手机,这些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将融合了 Wiko 的原始法式触感和先进的技术。

有兴趣的朋友可继续留守 Wiko Malaysia FacebookInstagram。那我们就拭目以待 Wiko 新产品的到来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