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公布:小米、蚂蚁、Lenovo、中国银行等企业上榜!

0
2022 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

福布斯中国再近日就发布了「2022 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年度评选结果,其中大家熟悉的科技集团——海尔、Lenovo、 蚂蚁、小米等都获评2022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2022 forbes china best employer

小米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和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被评为中国十大雇主之一。 截至去年底,小米在全球拥有 33,000 名全职员工。 根据福布斯中国表示,官方在三个月内对 70,000 人进行了调查后做出了选择,其中小米集团包揽了“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22中国年度最具可持续发展力雇主”和“2022中国年度最具数字责任雇主”!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曾在2021年被福布斯评为“2021 年全球最佳雇主”之一,以及被Universum评为工科学生“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第4位!小米以维护招聘、就业和员工福利的最佳实践而自豪。 根据公司去年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报告,小米不存在不公平的劳工行为或性别歧视。

xiaomi 12s ultra 01

小米集团合伙人兼总裁王翔表示:“小米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在我们的用人实践中获得认可。我们从世界各地招聘人才,并为员工提供最好的机会,让他们更好的发挥创造力来制作产品改善世界。小米致力于以最高标准运营并保护我们员工的权利。”

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企业共有10家,分别是唯品会、小米集团、海尔、Lenovo、蚂蚁、日立能源、施耐德电气、远景科技、中国银行和中金公司。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