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TNB电费单将从8月起显示补贴率,让民众知道政府补贴的总额!

0
电费

随着家庭用户的 2 仙电费回扣已于 6 月尾结束,早前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就曾表示,当局将在 7 月起宣布新的电费价格,而该宣布也让不少国人纷纷担忧电费是否要起价了。不过在上个月时,首相就宣布西马半岛的水电费暂时不会涨价。

20160429 TNB 03

随着政府早前宣布暂时不提高半岛的水电费,成本转嫁机制也继续从 7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落实。因此,家庭用户的电费仍保持在每千瓦时 3.7 仙的价格,且也可以获得无任何附加费的 2 仙回扣优惠;而商业和工业用户则征收每千瓦时 3.7 仙的附加费用。

electricity 0 768x511 1

虽说如此,还是有不少国民都在询问电费补贴的相关事项,因为并没有亲眼在账单上看到该电费补贴的细节。因此,能源与天然资源部长达基尤丁就表示,政府为用户支付的电费补贴率,将从下个月(8 月份)起开始显示在电费账单上,并在账单中注明政府补贴了多少钱给予民众。

根据资料显示,我国政府必须从今年 1 月至 6 月的 70 亿令吉的发电成本,承担额外的 58 亿令吉,其中 12 亿令吉则是分配给工业的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