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骇客的错?FMC Music称其YouTube账号遭骇客入侵,举报Lofi Girl是骇客所为!

0
Lofi Girl CP

在大约三天前( 7 月 10 日),一名女孩戴著耳机认真看书,旁边还有只猫相伴的 YouTube 影片封面的 24 小时直播的 Lofi Girl,在 Twitter 中发出一张 YouTube 官方的文告,表示该影片因为虚假的版权,直播已被官方下架。而让 24 小时无间断播放音乐 Lofi Girl 被下架的公司,正是来自我国 FMC Music Sdn Bhd!

事发几天后,在昨晚( 7 月 12 日)FMC Music Sdn Bhd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大马媒体《当今大马》,黑客使用该公司的 YouTube 帐户对 Lofi Girl YouTube 频道提出版权侵权索赔。

FMC Logo

FMC Music Sdn Bhd 表示他们没有理由提出版权索赔,因为他们通常只处理马来流行歌曲。显然,版权索赔是在周末没有工作人员在工作时提出的,而且他们也是在周二回到办公室并看到他们的频道被黑客入侵时才发现此事的。

值得庆幸的是,在今天( 7 月 13 日)凌晨 12 点正,Lofi Girl 24小时无间断播放音乐的 YouTube 直播已经恢复运作,想要收听的大家,能点击以上链接前去收听哦!

01 6 1

前天 Lofi Girl 在Twitter上写道,由于虚假的版权问题,lofi radios 已被下架,消息一曝光后也瞬间引起了网友强烈的不满,有些网友甚至通过 #BringBackLofiGirl 的标签引起YouTube的注意。

调查一段时间后在( 7 月 11 日)傍晚 5 点,YouTube 方面回应 Lofi Girl,表示确认删除请求是被“滥用”的,这也表示仅仅是对该频道的攻击,而不是真的侵犯版权。同时,直播视频也会在 24 小时至 48 小时内恢复上架。

在 2020 年时,该频道也因面临类似问题,暂停结束了 13,000 小时的直播,而之后YouTube也承认了是系统的疏失而导致频道不小心被删除,不过这问题如今又回来了。

对于此事,Lofi Girl 也写道,目前这些虚假的声明任然没有形式的保护和人工审查,遗憾的是,甚至没有办法可以事先上诉或是阻止它的发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