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预热:OPPO Pad Air 即将在大马上市!搭载10.36寸2K屏、Dolby Atmos音效等!

0
OPPO Pad Air

近日 OPPO 就宣布 OPPO Reno8 系列将即将在大马发布,现在 OPPO 也确认 OPPO Pad Air 将一同亮相!

resize 27 2 1

目前,OPPO 已经确认来马的 OPPO Pad Air 配备了 10.36 寸 IPS LCD 屏、具有2K分辨率以及60Hz刷新率,同时也通过了德国莱茵 TÜV 低蓝光认证,为用户提供更好以及更安全的观看体验!

OPPO Pad Air China 2

除此之外,该平板也配备了对称式四扬声器,还支持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声360°立体环绕。

aaaa

但根据 OPPO 在中国发布的 OPPO Pad Air 配置来看,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以及高达 6GB RAM 和 128GB ROM 的存储空间,通过 microSD 支持 1TB 的可扩展存储空间。

tl pc kv1@2x scaled

不仅如此,OPPO 此次也预告了 Enco Air2 Pro 也将一同发布,它是 OPPO 最新的 ANC 无线耳机,耳机盒采用了半透明果冻仓造型,支持主动降噪等功能。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留守 OPPO Malaysia 官网或是 Zing Gadget 以获得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