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old4通过FCC认证:骁龙8+处理器、后置50MP三摄、4400mAh电池?有望在8月10日发布!

0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去年8月时,Samsung正式发布了Samsung Galaxy Z Fold3 和 Samsung Galaxy Z Flip3 两款折叠屏,时隔将近1年后,新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又迎来了外界的关注。

c0031072 78ea 4a1a 80fa f4b85c94d623

近期,Samsung Galaxy Z Fold4 也通过了FCC的认证,显示一款型号为 SM-F936U 的 Samsung 机型被送往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进行认证,并获得了批准。

652f13b6 c411 424e a6f3 36022e17f9e0

综合之前的爆料消息,这款机型就是此前传闻将在 8 月 10 日发布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4 折叠屏,根据FCC的认证文件来看,该机搭载高通 8 + 旗舰处理器,内置4400mAh电池,并支持 25W 有线闪充和 15W 无线闪充。

Galaxy Z Fold3 5G img 4

在屏幕部分,根据之前爆料,Samsung Galaxy Z Fold4 基本延续上一代的内外双屏设计,其中内屏为 7.6 寸、刷新率为120Hz,外屏为 6.2 寸,同样支持 120Hz 刷新率。另外,该机或搭载后置 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据悉,Samsung Galaxy Z Fold4 将在 8 月 10 日亮相,而 Samsung Galaxy Z Flip4 也有望一同亮相,至于更详细的信息,就等Samsung官方官宣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