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二选一!Shopee再更改条例:限制用户不能同时使用免运费和Cashback优惠券!

0
Shopee

早前 Shopee 就调整了免运费券的使用条件,用户将无法再享有完全免运费的优惠。且在随后也更改了 SPayLater 的条款和费用,让不少用户纷纷感到不满。

而如今,Shopee 网购平台又再次出手了!此次的条例更改为,免运费和 Cashback 优惠券只能 2 选 1 了!

138084337 1074533413046574 7523725164973792866 n down

以往时,用户在 Shopee 网购平台下单可以使用免运费券来享有免运费,且也能同时使用该平台的优惠券,像是 10% 的 Cashback 优惠券、或者使用银行卡付款的折扣券等等。

但是近期就有 Shopee 用户再次发现,从 7 月 8 日开始,在下单时无法再同时选用 2 张优惠券了。不仅如此,就算该卖家的产品显示了 “免运费” 和 “10% Cashback” 优惠券的标记,但用户在下单该产品时,也仅能选择其中一个优惠券而已。因此,若用户选择了免运费券,就不能再选择 10% Cashback 优惠券了,只能 2 选 1 !

SHopee 1 1
Shopee大图 1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 Shopee 还调整了免运费的使用条件,像是西马用户用了免运费券后仍需付 RM1.50;而东马用户则还需付 RM2 的费用。更多详情,可以浏览早前的报道。此外,Shopee SPayLater 的条款和费用也更改了,额外费用提高至 1.50%,逾期交付者将被冻结户口,需要付费 RM10 来解冻其户口,更多详情可浏览早前报道

近期以来,Shopee 网购平台一直默默地更改了许多条款和取消了不少优惠。而该举也直接影响了用户纷纷转向其他的网购平台,像是 Lazada 等。目前,Lazada 平台仍然允许用户同时使用最多 4 张优惠券,包括:免运费券、Platform、Lazada Bonus 和 Store Vouchers。

随着 Shopee 网购平台陆续取消了如此多的优惠,且一直在更改条款,你还会继续使用它来购物吗?还是你也已经转向其他电商平台了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