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朋友有福了!Shopee 宣布 ShopeeFood 外送服务今日正式登陆沙巴亚庇!

0
shopeefood

继5月份扩展至槟城,Shopee 今日宣布旗下的 ShopeeFood 外送服务也扩展至沙巴亚庇,为广大沙巴民众提供另一个点餐选择,同时也带来更便捷的外送食物体验!

ShopeeFood 01

根据Shopee官方表示,此次在亚庇的 ShopeeFood 外送服务地区范围包括有:Penampang、Sepanggar、Petagas、Menggatal、Inanam、Likas、Foh Sang、Damai、Bukit Padang、Lido、和Luyang。而ShopeeFood 将为沙巴亚庇用户提供一系列当地美食外送服务,如 Flips、Little Sulap、Nasi Lemak Bamboo 和 Restoran Jamal Salim等,同时还可以享受来自McDonald’s、KFC、Starbucks、Tealive、Boost Juice 等餐饮品牌的优惠折扣和促销活动。

ShopeeFood Now in Kota Kinabalu

值得一提的是,从 2022 年 7 月 12 日至 7 月 14 日,ShopeeFood Day 将以更多惊人的优惠回归:每天下午 3 点至下午 5 点,超级优惠高达 50% 和限时大礼券高达 60%。 除了特别优惠,用户还可以赢取价值高达 RM10,000 的超值奖品。 有关活动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s://shopee.com.my/m/shopeefoodday-July

欲获得更多赢取奖品的机会,包括吉隆坡、槟城、美人鱼岛的独家旅行之旅,以及价值高达 RM10,000 的 ShopeeFood 优惠券——用户还可以参加 2022 年 7 月 14 日至 7 月 31 日举行的 Order & Win Contest。只需在 ShopeeFood 上消费至少RM20,关注 ShopeeFood 官方 Instagram (shopeefood_my),和在Sabah Launch Contest Post点赞和回复你的Order ID,就有机会赢取奖品!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