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无期?《雷神4》上映时间将无限期延迟,需等待Disney另行通知!

0
Thor

早前 GSC 和 TGV 才宣布,原定 7 月 7 日在大马上映的《雷神4》将延期至 7 月 21 日才上映,但现在又有坏消息了!

image 30
image 29
image 31

根据 GSC、Dadi Cinema 和 TGV 就在 Facebook 专页就宣布,《Thor:Love and Thunder》(雷神4:爱与雷霆)的上映时间有待确认。

GSC 和 TGV 就表示,Disney 向他们更新了《Thor:Love and Thunder》(雷神4:爱与雷霆)在大马上映的日期为 “待定”(TBA),因此准确的上映日期现在还是尚未确认的。

对此,GSC 表示为影迷们带来任何的不便,他们深感歉意,并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候,他们也正在等待 Disney 更多的更新告知。

291240711 10160898862407275 3035660002716004419 n 768x768 1
290899268 5869625593065796 2292381100549625739 n 1536x1536 1

早前 GSV 和 TGV 就曾宣布,原本在 7 月 7 日大马上映的《雷神4》,将延迟至 7 月 21 日上映。根据 GSC 当时发布的文告,所有已预订戏票的影迷,都能获得全额退款。对于在网上购买戏票的话,则将会在 14 个工作日之内获得退款,无需采取任何的行动。至于透过线上 TGV 预定戏票的观众,可在 2 至 14 个工作日获得退款,至于在 Kiosk 购买票的话,则可以前往所选的 TGV 地点,向工作人员寻求退款。如果是使用优惠券购买的,将会通过电子邮件获得新的优惠券代码。通过 MovieMoney 兑换门票的,MovieMoney 将在 3 个工作日内退还。

不过随着该《Thor:Love and Thunder》(雷神4:爱与雷霆)上映时间再次推迟,影迷们就要再耐心等待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