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Honda HR-V 大马发布:全系标配 Honda Sensing、4个车型选择,售RM114,800起!

0
honda hr-v

经过一连串的预热后,Honda Malaysia 终于于今早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2022 Honda HR-V,并S、E Turbo、V Turbo 和 RS e:HEV 四个车型可选,售价从 RM114,800 至 RM140,800,同时官方称已该车已有超过 20,000的订单了,候车期预计要12个月!

2022 honda hr v exterior 1

全新 Honda HR-V 外观采用了 Honda 最新家族风格,车头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和高贵,而在 S 车型采用横条式水箱罩,搭配 17 寸轮圈,而 E、V 车型则是换上砖石型水箱,分别配上同设计的 17 寸和 18 寸轮圈。当然少不了运动版 RS, 有着Chrome砖石型水箱、 RS 专属运动套件,搭配 18 寸黑色轮圈,看起来更帅气!

2022 honda hr v exterior 3

同时在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 Coupe SUV 流线型设计,而且还有超高辨识度的 LED 熏黑贯穿式尾灯!新一代的 HR-V 车身尺寸为 4,385mm X 1,790mm X 1,590mm,轴距保持不变,为 2,610 mm,比起上一代车型长了 39mm 和矮了 15mm,有着更好的风阻系数!

honda hrv interior
honda hrv interior 2

新的 HR-V 的内饰的颜值也非常高,配备了8寸的触屏娱乐主机(支援 CarPlay),半数位化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数位化显示冷气操控面板,皮革电动座椅等等。而在后坐是拥有冷气出风口,有着 60:40 分离椅背倾倒,和后尾门自动关闭等功能!

2022 honda hr v

全新 Honda HR-V 在大马提供四个车型选择,并有三种引擎配置,如下:

1.5S:1.5L i-VTEC 自然进气引擎、CVT 变速箱、最大输出 121 Ps / 145 Nm,油耗 5.9L/100km
1.5E 和 1.5V :1.5L VTEC Turbo 涡轮增压引擎、CVT 变速箱、最大输出 180 Ps / 240 Nm,油耗 6.5L/100km
RS e:HEV :1.5L i-MMD 混合动力引擎、最大输出 131 Ps / 253 Nm,油耗 4.1L/100 km

2022 honda hr v exterior 2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HR-V还拥有完整的 Honda Sensing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包括前方车辆驶离警示(LCDN)、主动式定速巡航(ACC)、低速跟随系统(LSF)、自动紧急刹车(CMBS)、前方撞击预警(FCW)、车道维持系统(LKAS)、车道偏移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警示(LDW)和自动远光灯(AHB)!

2022 honda hr v price

最后,2022 Honda HR-V 在大马的售价如下:

  • Honda HR-V 1.5L S – RM114,800
  • Honda HR-V 1.5L E – RM129,800
  • Honda HR-V 1.5L V – RM134,800
  • Honda HR-V 1.5L RS e:HEV – RM140,800

更多详情,请访问Honda Malaysia官网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