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最终测试版推送:界面焕然一新,正式版最快或在本月发布!

0
Android 13

按照谷歌的话来说就是,今天这个Android 13测试版推送后,接下来就是正式版了,所以也可以叫它是最终测试版。

当然了,现阶段的Android 13测试都是局限在Pixel设备中,而对于玩家期待的正式版,谷歌则表示最快本月底就会发布,当然也不排除是在下个月。

s 15b54256f2864458bcf8cc6df8f33f13

至于这个新的Android 13测试版,继续以修复Bug为主,同时提高系统的稳定性,毕竟这是要为接下来的正式版做准备的。

Android 13 1

图为Android T新LOGO

4. Themed icons.0

在Android 13上,你不仅能基于壁纸自定义Google官方应用图标颜色和外观,第三方应用也支持该功能了,这极大地提升了图标观感的一体性。

Android 13 2

此外,Google在Android 13上引入了新的音乐播放小部件,播放进度条变成了波浪形,灵动又好玩。

更重要的是,Android 13将过去散落在各处的隐私相关设置进一步整合,成了新的“隐私信息中心”,供用户直接检查最多过去一周各项权限的使用情况,包括系统应用在内的权限使用都可以在这里看到详细到分钟的权限使用记录。

s a7750634bc6d4940be5bd01ca277d3b1

对于正式版的到来,OPPO、vivo、realme、一加、小米等厂商都表示会第一时间跟进推出相应的版本,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下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