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alaysia上架订阅服务:解锁Apple Carplay需付RM1299;开通其他安全配备服务,每月RM55起!

0
BMW CP1

预先设好硬件,想要开通相关服务需要额外花钱,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多了!就好比现今的汽车(例如:BMW),想使用某些硬件设施,用户就需要额外花钱订阅相关的服务,才能享有相关服务的便利!

近日就有外媒传出,他们发现 BMW 悄悄在韩国的 Connected Drive 商店中,推出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订阅服务。然而小编今天在 BMW Malaysia 的 Connected Drive 商店 中就发现,BMW Malaysia 也上架了相关的订阅服务!

BMW

根据订阅服务的页面显示,除了前排座椅加热订阅可供订阅之外,其他相似,方向盘加热、Apple CarPlay、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都具有订阅的服务,不过有部分服务在支付订阅费用前,BMW 就有为用户们带来一个月免费使用的选项。

bmw heated seats subscription

加热座椅每月 80 令吉起,一年 780 令吉,无限使用 1750 令吉。同时,一个温暖的方向盘每月收费 RM50 和无限订阅的 RM950。此外,更新导航系统的地图也需要每年 RM269 的费用。

BMW 3

除此之外,如果用户想要使用 Apple Carplay 服务,这边根据页面显示 BMW 提供了一次性解锁的服务,用户只需要支付 1299 令吉就能立即使用 Apple Carplay 的功能!

虽然我们在购买汽车时,这些功能已经具备在车内,不过现在似乎这些功能都需要支付一定的订阅费用才能享用。不过目前 BMW Malaysia 还未表示相关的订阅服务,会以怎样的方式在大马推行。话说如此,对此各位 BMW 车主们有些什么看法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