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2022 预告即将登场:超大副屏、后置双摄、无下巴设计!

0
razr 2022

Motorola 近日在微博上对新机 moto razr 2022 进行预热,并且放出了该机的宣传视频,而从视频中可以隐约看到其手机的全新外观设计!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 razr 2022 新机的四角十分圆润,采用后置双摄设计和手机铰链部分还印上了 “Motorola” 的字,同时还有拥有一块超大副屏,占据半个后盖,可以展示一个完整表盘。

motorola razr 2022 coming soon 3
motorola razr 2022 coming soon 2

虽然无法看到 razr 2022 手机打开后的样子,但从此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机取消了下巴部分的凸起,采用平面设计。

moto razr 2022 img1
moto razr 2022 img2

值得一提的是,Motorola官网还未透露 razr 2022 新机的任何规格或发布日期。而根据此前的曝光消息,razr 2022 采用 6.7 寸 FHD+120Hz AMOLED 主屏幕,是居中打孔屏设计,而副屏尺寸为3寸。然后该机搭载骁龙8+ Gen 1 ,后置5000万+1300万双摄和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