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用 Google 搜寻!近一半 “Z世代” 更爱用 TikTok 和 Instagram 搜索!

0
tiktok

相信大家在搜索资料时都会采用 Google 来搜索,而在近日 Google 自家的调查发现,将近一半的“Z世代”年轻人更爱使用 TikTok 及 Instagram 搜寻,而不是使用 Google 搜寻!

google search home

根据外媒 TechCrunch 的报道,Google 高级副总裁 Prabhakar Raghavan 在财富头脑风暴科技大会上表示,根据Google的内部研究,大约 40% 的年轻人在寻找午餐地点时,不会使用Google Search或Maps搜索, 而是通过 TikTok 或 Instagram 搜寻。

tiktok app

Google 也向外媒 Insider 证实,Google 正面临各样的激烈竞争,包括标准和专业搜索引擎,以及专用应用程序。全球增长最快的社交应用程式 TikTok 正在改变年轻人使用网络的习惯,而 Google 计划对其搜寻及地图系统进行改变,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轻人使用。

instagram phome

TikTok 是增长最快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在过去几年中迅速流行起来,并且还激发了社交媒体竞争对手 Instagram、Snapchat 和 Youtube 在自家平台上推出 Reels、Spotlight 和 Shorts 类似相同的视频功能。而根据 Insider Intelligence 预测,到 2024 年,TikTok 的广告收入将超过 YouTube。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