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 Pro及Nord Buds大马发布:最高12.4mm驱动、38小时续航、IP55防尘防水,售RM299起!

0
OnePlus CP

OnePlus 刚刚除了在大马发布 OnePlus Nord 2T 5G 以及 Nord CE2 5G 之外,也在现场发布了两款无限耳机 —— OnePlus Buds Pro 以及 OnePlus Nord Buds。那么下来我们赶紧看看这两款无限耳机,有些什么特别的吧!

OnePlus Buds Pro

OnePlus

OnePlus Buds Pro 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本体采用纳米NCVM镀膜工艺,同时加上喷涂与镭雕两道工艺,质感大提升。功能方面,耳机支持40dB智能主动降噪,支持通透模式,交谈、过马路,更加自然与安全。

此外,OnePlus Buds Pro 内置3-Mic通话降噪,两个隔音,一个收音。同时,在抗风噪设计和AI语音算法加持下,上网课、开电话会议,嘈杂环境下通话也能保证清晰。

音质上,OnePlus Buds Pro 配备 11mm 驱动单元,支持杜比音效,另外,在LHDC的加持下,支持传输高解析度音频,还原更多声音细节。续航方面,OnePlus Buds Pro 单次充电可达 7 小时续航,配合充电盒使用,可拥有高达 38 小时的长续航。

其他规格,OnePlus Buds Pro耳机达到 IP55 防尘防水等级,充电盒支持 IPX4 防水等级,提供大、中、小3中硅胶耳塞尺寸,支持蓝牙 5.2 低延迟双传,延迟低至 94ms。

OnePlus Nord Buds

%E9%85%8D%E8%89%B2 1 3
%E9%9F%B3%E8%B4%A8 1
%E9%9F%B3%E8%B4%A8 2
%E9%9F%B3%E8%B4%A8 3
%E9%9F%B3%E8%B4%A8 4
%E9%9F%B3%E8%B4%A8 5

OnePlus Nord Buds 是款入门级的无线蓝牙耳机。配白色和黑色,两款配色。OnePlus Buds N 搭载 12.4mm 低频动圈单元、杜比全景声、自定义均衡器和双麦克风 AI 通话降噪。

%E8%93%9D%E7%89%99 1

此外,它也配备蓝牙 5.2、94ms 低延时和开盖闪连技术。

%E7%BB%AD%E8%88%AA 1
%E7%BB%AD%E8%88%AA 2
%E9%98%B2%E6%B0%B4 1

续航方面,OnePlus Nord Buds 配备 30 小时持久续航,号称充电 10 分钟能听歌 5 小时。它也提供舒适的佩戴设计、IP55 防尘防水和便携触控功能。

OnePlus 售价

最后在售价方面,OnePlus Buds Pro 的售价为 RM799;OnePlus Nord Buds 的售价为 RM299!有兴趣的朋友能到 OnePlus Malaysia 官网 进行下单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