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 系列大马官宣!7月21日发布,Pad Air和Enco Air2 Pro也同步推出!

0
oppo reno8

OPPO Malaysia 在前两周就开始为新手机 OPPO Reno8 系列预热,而在刚刚官方就正式宣布将于 7 月 21 日中午 12 点在马来西亚举办 OPPO Tech Autumn Launch 发布会,并将会发布 OPPO Reno8 系列手机,OPPO Pad Air 平板 和 OPPO Enco Air2 Pro 耳机!

oppo reno8 series 1

在中国发布的 OPPO Reno8 系列共有三个版本,包括 Reno8、Reno8 Pro 和 Reno8 Pro+,并且都搭载了 OPPO 自研的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芯片,在拍摄功能上最高能拍摄 4K 画质的视频!Reno8 配备了天机1300处理器、6.43 寸 90Hz AMOLED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黑白+200万像素微距、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4500mAh电池和80W SuperVOOC快充。

Oppo reno8 series img1

Reno8 Pro 则搭载了骁龙7 Gen 1 处理器,配备6.62寸 120Hz AMOLED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4500mAh电池和80W SuperVOOC快充。至于 Reno8 Pro+ 配备了天玑 8100-Max 处理器、6.7寸 120Hz AMOLED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和4500mAh电池和80W SuperVOOC快充。

目前还未知 OPPO Malaysia 是否会发布Reno8 系列全部版本,但 OPPO Reno8 Pro 5G 已在大马开放预购,从即日起至 7 月 20 日期间,在 Lazada OPPO 官方网店支付 100 令吉的预购金额,就能获得 价值 1755 令吉的免费礼品!(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另外,观看直播还能有机会赢取 Reno8 5G 手机,总共有12台送出!

aaaa

至于 OPPO Pad Air ,根据中国版本的配置来看,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以及高达 6GB RAM 和 128GB ROM 的存储空间,通过 microSD 支持 1TB 的可扩展存储空间,采用 10.36 寸 IPS LCD 屏、具有2K分辨率以及60Hz刷新率,同时也通过了德国莱茵 TÜV 低蓝光认证,同时还有配备对称式四扬声器,还支持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声360°立体环绕。

tl pc kv1@2x scaled

而 OPPO Enco Air2 Pro 是 OPPO 最新的 ANC 无线耳机,耳机盒采用了半透明果冻仓造型,支持主动降噪等功能。

对 OPPO Reno8系列、Pad Air和Enco Air2 Pro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报道!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