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Facebook大调整:允许用户拥有最多5份个人页面,针对家人朋友发布不同内容!

0
Facebook

Meta 近期就为旗下的 Facebook App 做出了大调整!

03eaef8b 3ee1 4c41 9b9e 895f398be9cc

就在昨日周四,Meta 公司就发布消息表示旗下的 Facebook 将允许用户拥有最多 5 份个人档案的页面。

facebook profiles 1536x864 1

按照该调整,虽然用户可以拥有最多 5 页页面,但仅能使用一个 Facebook 账号进行管理。主页面则将继续采用真实姓名,登录账户之后用户就可以自由地访问任意副页面。这样一来,用户在 Facebook 里头就可以实现半匿名化,从而和 Instagram、TikTok、Twitter 等保持一致性。

对于模仿或其他类型的身份误导行为,Meta 也表示他们会极力打击,其政策适用于所有个人档案页面。

Meta 在声明中就表示,此次的调整是为了想根据兴趣和关系为其用户提供定制体验,像是针对家人和朋友可以发布不同的内容。此外,Meta 新闻发言人也表示,其公司正在一些国家测试新功能,但没有透露具体测试的国家。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