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表情符号日】Apple为iOS 16新增多款Memoji:包括新发型+中性的唇色,还有六款新的表情姿势!

0
Memoji

随着 7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表情符号日,Apple就为喜欢使用表情符号的用户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在即将来临的 iOS 16 更新中,大家将迎来各式各样的Memoji可以使用!

首先在Memoji的发型方面,Apple在iOS 16就为大家带来了17 种全新的款式以及新的发型,其中包括了新的卷发款式、箱形辫子以及拳击手辫子等等。对于经常戴帽子的用户,也能从中选择帽子来设计 Memoji,让整体看上去没有那么单调。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鼻子款式以及中性的唇色,让用户自行选择。为自己的造型设计完毕后,就可以选择 Apple 此次添加的六款新的表情姿势了!

这六款包括手指爱心、优雅的脸、头上有头晕的小鸟等等,相信喜欢利用Memoji来表达自已的大家,在iOS 16就能打造出更像自己的Memoji了!

iOS 将在今年秋季免费提供,不过在前几天时 Apple 官方就向符合资格的 iPhone 和 iPad 用户释出 iOS/iPadOS 16 首个公测版 Beta 1 的更新,符合资格升级至 iOS 16 的设备,分别为: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之后上市的 iPhone 机型都能下载升级,想要率先体验 Memoji 表情符号的大家,可到 Apple的公测版网站 登录并进行试用!

AppleMemoji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