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计划在未来捐出全数资产,从世界首富名单中退出!

0
bill gates 全数资产 1

美国Microsoft创办人Bill Gates周三表示,他计划有一天会将所有资产,捐给他和前妻创办的慈善组织“比尔和梅琳达盖兹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来帮助世界的更多人,同时自己也将消失在全球首富榜上。

Bill Gates 在 Twitter 中提到,他最后可能会将所有财产捐出去,而这项决定会让它从富豪榜的名单中下滑,并消失,但同时他也希望其它拥有巨大财富和特权的人,也能在这一刻挺身而出。

Bill Gates 也透露,他7月已向基金会捐赠了200亿美元,由于全球面对疫情、俄乌战争和气候危机等问题,到 2026 年,基金会将把其支出从每年的 60 亿美元增加到 90 亿美元。

cinco grandes aportes ing

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2010 年带头发起“捐赠誓言”(The Giving Pledge),号召坐拥大笔财富的人,将大部分资产投入慈善事业,并吸引了全球逾 200名亿万富翁签名加入。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mmberg’s Billionaires Index),Bill Gates 目前净资产为 1140 亿美元(约5066亿令吉),全球财富排名第四。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