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旧电脑重生!Google正式推出ChromeOS Flex系统:可在旧 PC 和 Mac 上安装和运行!

0
ChromeOS Flex

Google 于今日 2 月发表了 ChromeOS Flex 系统,而经过内部测试数个月后,官方也终于在今日宣布 ChromeOS Flex 正式版正式上线,可以在 PC 和 Mac 上安装和运行,让企业和用户的旧电脑重生!

chromeos flex 01

Google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开始测试 ChromeOS Flex,经过验证的设备已经“超过 400 款”,包括Asus、Acer、Dell、HP等在内的诸多品牌设备均可流畅稳定运行该系统,甚至也可以在一些旧的 Mac 上运行,包括一些有 10 年历史的 MacBooks。同时,官方还表示已经修复了超过 600 处问题,以及未来公司将会验证更多的设备以运行该系统。

chromeos flex 02

ChromeOS Flex 是一个轻量级的操作系统,有着与 ChromeOS 类似相同的使用体验,最大亮点就是开机快速、操作简易、高安全性、后台进行更新、以及对效能要求不严苛的特性,可以让老旧的电脑或笔电重生,变成 Chromebook / ChromePC 来使用。

chromeos flex 03

值得一提的是,ChromeOS Flex 可以先试后再安装,只要将载有系统的 USB 储存棒插入电脑,按指示开机后就可以试用,如果习惯和满意才正式安装该系统。由于 Google 将 ChromeOS Flex 定位在企业或教育上使用,但也开放给任何人下载,只要在官网上填入基本资讯,即可免费下载使用。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