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推出创作者订阅服务:粉丝可订阅接收独家内容及Reels 还能和创作者聊天!

0
IG CP

在现今的时代,相比起朝九晚五的工作,想必不少人们都希望自已的职业是一名网红,因为它为人们带来了自由的工作时间。对此在今天( 7 月 15 日),Instagram(IG)推出了一项功能,该功能仅允许付费关注者查看独家内容和 Reels。

IG

为了让创造者的粉丝们,在订阅后享有独家的好处,粉丝们订阅后能独家观赏创作者的 IG 图文以及 IG Reels。而且在有关的付费内容上,粉丝们还会在创作者的个人资料右侧显示“Executive”的字眼,来彰显与普通没订阅付费内容的用户不同的区别。

IG

粉丝们在订阅付费内容后,除了能接收创作者的独家内容之外,还能与创作者身处在一个聊天室进行聊天,但是每个群组仅限 30 名付费粉丝入群,同时有关聊天室会在 24 小时后结束。IG 表示透过这项举动,创作者能平衡的决定何时以及如何与订阅者进行互动。

不过要注意的是,目前 IG 推出的这项订阅功能只会在美国地区推行,至于其他地区则还需要等一等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