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模板图纸曝光:后置模组变大、激凸4.17mm 比2枚硬币还厚!

0
iPhone 2

据近期多方消息,目前iPhone 14系列已经在试产中,将于下个月开启大规模量产,而目前该系列的各方面消息已经基本成为“明牌”了。

各个配件厂商也都已经拿到了详细数据,开始准备贴膜、保护壳等配件了。

s 2f4ba4d2d6434f13bdab609985df6b8e

据博主@搞机Time 消息,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为配件开模用的iPhone 14 Pro Max铝板图纸,其中不仅展示了新机的外观,还列出了详细的三围尺寸。

s 8b25ebf3184a447b9b20abab21680261

图中显示,iPhone 14 Pro Max将搭载6.7英寸屏幕,三围尺寸160.71×78.58×7.85mm,对比iPhone 13 Pro Max短了0.09mm,宽了0.48mm,厚了0.2mm。

更可怕的是相机模组部分,不仅面积更大凸起也非常严重,达到了4.17mm,比2枚一元硬币(1.9mm)叠在一起还要厚,可能会导致真机的背部看起来非常不协调。

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很多爆料都提到过,苹果这次将iPhone 14 Pro的后置主摄破天荒的提升到了4800万像素,终于舍弃了万年不变的1200万像素,将对成像质量带来极大的提升。

除了拍照的分辨率、清晰度、细节更强之外,还将支持8K视频录制,这对于视频工作者来说简直是“神级”设备,可以预想,今年底的iPhone贺岁大片会非常出人意料。

d7e981fd 3f5a 4323 b6fd 969953c2ea2e

你能忍受iPhone硕大的后摄吗?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