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法律规定!日本Nintendo宣布承认同性婚姻,员工可享有一致性的福利!

0
Nintendo

几周前,日本一家法院就做出裁决,认为日本禁止同性婚姻并不违反宪法。而如今,日本任天堂(Nintendo)却宣布正式承认同性恋家庭伙伴关系。

150722 Nintendo 750x375 1

在最新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当中,日本任天堂(Nintendo)就写道:“我们于 2021 年 3 月推出了合伙人制度,以作为基于此理念的举止。尽管目前日本法律不承认同性恋婚姻,但该制度确保了和同性伴侣建立家庭的员工,享有和异性婚姻员工同样的福利。而且,我们还规定,夫妻间的普通法婚姻将以和合法婚姻相同的方式被遵守。”

日本任天堂表示,在他们的员工行为准则当中,不会因为种族、民族、国籍、意识形态、宗教、信仰、出身、社会地位、阶级、职业、性别、年龄、残疾、性取向或性别认同而歧视别人。公司还推出 “伙伴关系制度”,以创造一个支持和授权给每位独特员工的工作环境。

除此之外,任天堂还表示,他们依旧修订有关骚扰的内部规定,明确禁止基于性取向或性别认同的歧视性评论,和违反某人意愿披露私下的性取向。他们表示:“通过改进公司的制度和展开培训,我们将努力创造一个让员工能充分发挥才能的环境。”

0ds56v1fbgf

日本任天堂这一举动也算是非常重大的决定。这是因为日本大阪地方法院就在 6 月 20 日裁决,根据宪法,婚姻的定义并不包括同性之间的伙伴关系。虽然日本不承认同性婚姻,但 1880 年以来,同性恋在日本是合法的。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