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装上三头六臂!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多屏分工,重要事情一件不落的同时完成!

0
Samsung Galaxy Z Fold3

虽然现在很多手机都有分屏功能,我们一般都不怎么会使用,毕竟手机的屏幕这么小一块,再分屏就很难操作了,但这样的工作放在折叠手机上或许恰到好处,像是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可以说是为手机分屏工作而生。

Galaxy Z Fold 3 One UI 3 1024x579 1

凭借着大屏幕的优势,展开一个侧边的应用栏,将App放在旁边,就好像电脑一样,各种常用的App唾手可得,无论是开会还是在向客户谈生意,一个顺手点开旁边的应用栏,或是拖进来展开第二个屏幕都显得你更有效率,老板或客户都对你刮目相看!

drag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在内屏幕最高能打开三个应用同时进行,可以从手机界面侧边拉个应用就直接展开分屏。

save apps

也可以自定快捷一键同时打开三个应用,比方说你一边在做笔记,一边在网页上查找资料,这个时候客户的一个信息进来你可以快速打开然后回复,完全不怕落下另一边的工作。又或是你习惯打开多个应用同时工作也不需要一个一个开,一下点击就有多个App同时打开,多么的有效率!

draganddrop

少不了的功能还包括了图片拖拽,一下可以将照片拖入PPT等应用中,这个操作非常还原PC的做法,让工作更加方便,比方说你临时有些档案需要马上修改,再也不需要拿出电脑开机,只要打开手机里面的应用轻松拖拽就能搞定!

galaxy z flip3 5g highlights multitasking s

在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上,分屏工作也是非常轻松的,长形的手机屏幕,以折叠机关为分界点很好的将画面一分为二,两边的画面都能有不错的视野,比方说你在看影片,有信息进来却又不想中断观影体验,你可以在下方的屏幕拉开信息应用一边回复信息一边看影片,透过Flex Mode还能折成90°直角放在桌上,就好像一个小小的笔电,十分的轻松!

Sequence 01.00 06 56 13.Still012

折叠手机可以说是为分屏多工而生的一款随身设备,既有着手机一般的便携性也有平板一样的多屏协同能力,再加上可以快速拖拽图片、一键打开多个App等便利功能,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和Flip3 5G可以说是提升效率的有效工具!现在这两款手机正在大马开卖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