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今年之内,全马1000家学校将支持5G网络

0
5g

我们都知道5G的各种好处,但它什么时候能被投入到教育用途上呢?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安努亚慕沙(Annuar Musa)的说法指出,在今年之内,全马1000个指定的校园将会支援5G网络。

FMT mcmc cyberjaya 25.01.2019 2

安努亚慕沙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等待教育部的批准,好让这项措施能够快速推行,并表示他已经与通讯及多媒体部和DNB商讨,好让5G在校园的推广能够顺利实行。

初次之外,目前已经有5、6家学校已经开始展开5G网络的实施,以便进行5G网络在校园的测试,安努亚慕沙也提到,5G网络能够让学校更好的对校园进行管理,同时也能对住在附近的居民带来好处。

通讯及多媒体部也会在各地社区教导民众安装网速测试软件,协助政府持续对网络环境进行监督,如果电讯商的5G服务低于最低标准需求,那政府将会对这些电讯商采取行动。

5gMCMC学校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