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Tesla汽车将能玩到Steam游戏,有望在8月演示!

0
tesla

Tesla的电动车有着自动驾驶等能力,如果自动驾驶技术真的被广泛使用在任何场景之后,我们是不是能把移动交给汽车,自己在车上做点别的事情呢?

Elon Musk在Twitter上针对一名网友的回应提到,Tesla正在尝试让Steam平台登陆他们的电动车,并有望在下个月针对这个功能进行演示。

其实早在这之前,Tesla的电动车就能透过内置的平板游玩大约20多款游戏,随后Elon Musk就提过他希望能在Tesla上玩到Steam的更多游戏,如果真的实现,那在Tesla电动车上就能玩到上万款游戏了。

d43b6b6efc4055e

在随着Tesla开始逐步实现自动驾驶后,Elon Musk认为车内娱乐是非常重要的,早前Tesla公布的车载电脑中算力就来到了10TF,大约是目前次世代游戏主机的水准,有着AMD的Navi 23 GPU,让Tesla的车载系统以及平板能够进行更多娱乐操作,可以说是“买电动车送电脑”了。

Source :
steamtesl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