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备时尚单品!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轻巧如粉饼盒,让你轻松塞进小包包或口袋!

0
galaxy z flip3 5g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因此出街前肯定会化上美美的妆,穿上漂亮的衣服,和搭配符合衣服的包包,可是偶尔会选到较小的包包,虽然携带起来非常方便,但缺点就是空间容量有限,所以你需要一台精美小巧的手机 –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轻松塞进小包包或口袋!

galaxy z flip3 5g compact size 1

每到周末,肯定会约上几个好姐妹一起High Tea或聚餐,而难得聚会肯定会打扮漂漂亮亮和带着喜爱的包包赴约,但有时选择较小的包包放了支唇膏和钱包,剩下的空间就不多,想要塞手机都有一点苦难,而有了设计小巧的 Galaxy Z Flip3 5G 就不用担心塞不进包包里,因为在它折叠状态下只有 86.4 x 72.2 x 15.9-17.1 mm 尺寸,差不多是一般粉饼盒大小,放进包包里只占一小部分位置!

galaxy z flip3 5g compact size 2

即便你今天不想带包包出门,也可以将 Galaxy Z Flip3 5G 塞进衣服或裤子的小口袋,无负担轻松出门逛街,甚至带着 Galaxy Z Flip3 5G 去跑步运动也没问题,毕竟一般的手机放进口袋里,跑起步来会一直敲到脚,而 Galaxy Z Flip3 5G 有着183g重量和小巧机身设计,塞进运动裤小口袋完全不会有影响跑步,再配合上 Galaxy Buds2 使用,可以边跑步边听歌!

galaxy z flip3 5g compact size 3

难得打扮美美与姐妹聚餐,肯定会多拍几张自拍 Po Instagram,而 Galaxy Z Flip3 5G 的1.9寸副屏幕除了显示通知,查看讯、播放音乐之外,还可以作为后置镜头的自拍屏幕,轻松快速拍出张张零死角女神照,而且小巧的机身对手小的女生来说非常友善,可以单手握住手机轻松自拍!

galaxy z flip3 5g compact size 4

除了自己的自拍,在聚会中肯定也会和姐妹们一起拍照,只需把 Galaxy Z Flip3 5G 折成90度直角,放置于任何平面上,立即就变成自带“手机架”,后退一步就能完成免手持自拍,不用担心拍出来的照片显得你脸太大,因为都是和姐妹在同个距离一起自拍,而且在Flex 分割画面模式下, 6.7″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的上部分还能清楚看到姐妹们是否已经摆好Pose,这样就能快速完成自拍!同时 Galaxy Z Flip3 5G 还充当成“镜子”,让你快速补个妆和口红,继续赶下一场的聚会!

galaxy z flip3 5g compact size 5

小巧精致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可以是女生们包包里面最实用的小物品之一,而且还提供绒丝白、石墨绿、日落紫、幻影黑 4 种配色选择,化身成你身边的小潮物!Galaxy Z Flip3 5G 在大马售价 RM4199(8+256GB) ,而使用“EVOUCHER360” 折扣码还有RM360折扣,同时还提供 0% 利息的分期付款方案,只需每月 RM174.96(长达 24 个月),以及可以通过旧换新活动来获得该手机!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Samsung Malaysia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