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人口不足!马斯克被问打算生几个孩子,回应称“火星上需要人类!”

0
马斯克

传说中一句话就能撼动全球经济,或是引起热议话题的人,莫过于全球首富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了。

1657933021 A130FAB8 0DC2 45B5 9F55 1114A183BA50 640x424 1

早前马斯克 76 岁的父亲(Errol Musk)才承认了自己在 2019 年和自己 35 岁的继女(目前已结婚 18 年)生下了一名孩子。而且,Errol Musk 当时还宣城:“我们在地球上的唯一目的就是繁衍后代。若我还可以再生一个孩子,我会这样做的。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不这么做。”

然而,马斯克父子两在这生育观念上还是一致的。

ty phu mark cuban eth la loai tien te dich thuc bitcoin la su thay the tot hon cho vang

因为就有报道表示,近期亿万富翁 Mark Cuban 在播客上就讲述了他在马斯克的一个孩子出生后,就有和马斯克进行了短信交流。当时,Mark Cuban 就跟马斯克说道:“恭喜你,你打算生多少个孩子呢?”

38a069ae 27db 4999 95c6 f7f07e7b9e30

而当时马斯克的回应是 “火星上需要人类。” 众所周知,马斯克一直都在传达他要将人类送上火星的想法,而上述这回应也证明了他并不是在开玩笑。

此前,马斯克一直都在 Twitter 平台上频频表示,自己担心人口不足的问题。目前,已知马斯克共有 9 名孩子。而在今年 6 月份时,他也证实了和 Neuralink 高管 Shivon Zilis 秘密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由此可见,马斯克父子俩对于生育观念上,想法是一致的。对此你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