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通讯部长:7月20日前 Google、FB、WhatsApp、Netflix等平台未注册营运许可,7月21日将无法在印尼运作!

0
印尼 CP

在几年前印尼政府颁布了一项名为“Private Scope Electronic System”(PSE)数字服务运营注册平台,这项平台主要让印尼国内外的所有数字和在线服务公司进行注册,以便在印尼当地获准运营!

印尼 4
印尼通讯部长

最近印尼该国的通讯部长表示,所有涉及数字服务的公司必须要在来临的 7 月 20 日前,在 PSE 平台注册他们的服务,这样才能避免从 7 月 21 日在当地禁止提供服务运作。

印尼

据了解需要注册此 PSE 许可证的数字公司,是提供商品或服务的购买和销售的数字公司、处理财务信息的公司、存储销售和购买数据的公司以及金融部门以及公司。

印尼 3

根据 CNN 印尼报道指出,所有在该国拥有用户的数字公司,无论是本地用户还是国际用户,都必须注册其服务,以确保对其平台的访问不被阻止。

From Meta

目前,Spotify、Gojek、Tokopedia、Traveloka、TikTok、DailyMotion 和 Linktree 等公司已经在 PSE 平台上注册,而 Google、Meta、Twitter、Netflix、PUBG Mobile 和 Mobile Legends 尚未注册。

印尼 2

如果这些公司在 7 月 20 日之前没有注册,所有印尼人平均将无法在 7 月 21 日访问 Google、YouTube、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Twitter 等平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